顾我于冬

【鬼灭】你要哪个?

·『你』受伤设定

·乙女向

·ooc

【富冈义勇】

“倒不必如此。”

  看着你想暴力处理受伤的地方,富冈义勇表情冷淡的开口,手上动作却是细心温和。他按着你坐好,自己蹲下身轻轻卷起你的衣袖,眉头像是皱了一下,片刻又不见那副紧张的模样。

  你手臂上有道狭长的划痕,饶是见惯了血的他还是不可避免的撇下了嘴角,连带着周围气压都低了下去。伤口处被沾了药水的棉签触碰,你忍不住哼了一声。

  他动作不减反快,“会疼,忍着点。”

  看着他目不转睛的眼神,突如其来的安心感促使你凑上去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  富冈义勇愣了一下,双耳爬上绯红,他处理好伤口,用干净修长的手指点了点你的额头,一本正经道:“胡闹。”旋即又抬头吻上你的嘴唇。

  亲了我,可是要还回来的。


【时透无一郎】

  你中了血鬼术,被珠世小姐接走治疗好几天后才回来,刚到家便发现房间里钻进了一位不速之客。在打开灯光的那一瞬间,看到角落缩成一团的人,着实有些被吓到,还不待你发问,便发现他平日毫无表情的脸上第一次展现出这个年龄段的害怕。

  “你受伤了……”

  他站起身向你走来,步伐都显得急躁不安。

  “没多大事的。”你微笑说。

  突然被一个拥抱圈住,你瞥见了他眼角泛红睫毛还泛着湿意。时透无一郎的长发有些凌乱,白皙的脸上都脏了不少。“我找了好久,一直找不到你,就来了你家。我好怕你和哥哥一样离开我。”

  闻言,你伸手便想抚下他的头发,可没料到被眼前人迅速抓住了。他用一双清澈的眼眸望着你,说出来的话也坚定不移:“无论怎样,都请不要离开我。”

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 他不容反驳的吻住了你,堵住了你要说的话。湿润的舌生涩的描绘着你的唇瓣,温柔的撬开你的牙关,与你沉溺。

  我的选择与年龄无关,我说喜欢你,就会一直喜欢你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